滨海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4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朱丽婵近日,深圳出现了持续性高温炎热天气。烈日炎炎,酷暑难当,疫情防控志愿者、小区防疫卡口工作人员、清洁工人等很多一线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岗位。7月31日下午,滨海社区党委联合滨海社区居委会、滨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夏日送清凉”主题活动,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夏日一缕清凉、一声诚挚的问候。

滨海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滨海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社区核酸检测点、各小区防疫卡口等地,为长期在高温露天下工作的户外工作者包括小区门岗保安、环卫工人、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等送上消暑解渴的绿豆汤、西瓜,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做好个人防护。收到这份夏日“清凉”的户外工作者们纷纷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接下来会在注意自身防暑降温的情况下,更加、专注、负责地投入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中去,为创建美好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滨海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送上了清凉,还送上了关心,更是鼓舞了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士气和干劲,帮助提高了广大职工防暑降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接下来,滨海社区党委将继续开展关心关爱职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给更多的一线工作者,不断增强一线工作者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