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人 快来这里置换超标电动自行车 最高补贴1000元

发布时间:2022-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5日讯(记者 潘峰 赖思为)从8月1号开始,深圳交警在全市启动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这意味着超标电动自行车就不能上路行驶了。8月15日,记者来到设置在盐田中央公园的海山街道超标电动车置换服务点,看到有不少市民陆续前来咨询、置换、购车。

海山街道超标电动自行车置换服务点

记者了解到,该置换服务点提供旧车评估、新车置换、新车登记上牌等多项服务内容,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的“一站式”换购服务。盐田区电动车协会张佳腾介绍,需要置换车辆的市民可以来到现场了解活动政策、选定补贴方案,工作人员会根据车辆的电机功率确定置换补贴金额,补贴金额从400到1000元不等。此外,该置换服务点共有3个品牌的电动自行车参与,车型有数十款,所有车辆均符合新国标。张佳腾表示,希望市民尽快将电动车换成国标车,进一步构建管理闭环,防止超标车回流,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