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沙街道开展百日行动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培湘 叶少悦)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禁毒意识,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做好夏季治安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8月13日,梅沙街道综治办组织禁毒社工到梅沙街道文化站广场开展“百日行动进行时,禁毒宣传不松懈”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通过展示禁毒仿真样品、现场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小礼品等形式,向辖区居民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让大家充分了解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大家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禁毒社工在开展宣传的同时,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争当禁毒宣传员,发现周围有吸毒、贩毒行为要及时举报,坚持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扩大了居民对毒品的认识面,提升居民的预防宣传力度,增强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全民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