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盐田区组织党政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吴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6日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 赖思为 李小辉)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盐田区几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一起,共同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盛况。

上午1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盐田区党政机关干部着装整齐、精神焕发,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不时记录报告的关键内容,对报告的新提法、新内容进行深入思考,精彩之处报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让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未来满怀信心、充满期盼。

当天上午,盐田区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群众也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特别是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盐田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盐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奋力谱写盐田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盐田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