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2022年盐田区社区运动会暨“体彩杯”气排球比赛精彩收官

发布时间:2022-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叶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0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于海宁)配合默契的攻守转换、一气呵成的高跳扣杀、强劲有力的拦网吊球……10月29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2年盐田区社区运动会暨“体彩杯”气排球比赛在盐田区沙头角体育馆精彩收官。来自盐田区的6支代表队共6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体彩杯”气排球赛事现场

“体彩杯”气排球赛事现场

赛程上,随着比赛哨声响起,运动员迅速开启“PK模式”,腾空扣杀、下蹲垫球、跳跃拦网……运动员跑位敏捷、传球巧妙、扣杀有力,各类高难度球技运用自如。经过一番激烈比拼,盐田一队、沙头角队、区教育局队分获本次比赛前三名。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体育科科长胡峥嵘出席本次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气排球比赛颁奖现场

气排球比赛颁奖现场

据悉,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也是一项老少皆宜的群众健身运动。随着近年来全民健身运动的兴起,气排球运动在盐田区推广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气排球运动中来。今年63岁的姚瑜如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位气排球爱好者,学习气排球已有四年时间,“赛事为广大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和满足了大家的体育健身需求,培养和增强了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意识和拼搏精神。”姚瑜如说。

为保障参赛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主办单位对防疫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严格落实消毒通风、人员登记、测温扫码等措施,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