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盐田区5家社康发热诊室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22-12-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叶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12日讯(记者 潘峰)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从12月11日起,盐田区人民医院先行开放5家社康发热诊室,最大限度保障居民就医需求。

记者了解到,11日起,盐田区人民医院启用桥东社康中心、田东社康中心、海涛社康中心、沿港社康中心、大梅沙社康中心发热诊室,作为第一批接收发热、干咳、腹泻、咽痛等“十大症状”患者的社康机构,如果有就诊需求的居民,均可前往就医。此外,原盐田区人民医院沙头角院区的发热门诊和盐田院区的发热诊室照常开放使用。目前,盐田区正加强医疗硬件建设,设置发热门诊2家,发热诊室5家,同时,加快制定辖区医疗救治工作指引,完善医疗软件准备,做好医疗药物储备工作,保障群众用药需求。

盐田区卫健局温馨提醒:前往社康发热诊室就诊过程中,请患者及其陪同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医用防护口罩。

以下为5家社康机构的地址、接诊时间和咨询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