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原创稿库

精彩“嘉”不停 盐田区“新春来盐 悦动山海”体育嘉年华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2023-0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周浩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4日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李倩滢)为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2月4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新春来盐 悦动山海”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壹海城ONE MALL北门广场举行。

“新春来盐 悦动山海”体育嘉年华。

“新春来盐 悦动山海”体育嘉年华。

本次活动吸引了跆拳道、武术、跳绳、篮球、羽毛球、击剑、围棋等辖区17家体育场馆及培训机构参加。为提升市民的参与感和体验感,主办方在突出运动项目特点的基础之上,别出心裁设置了投篮挑战、硬拉挑战、运送乒乓球、趣味扔沙包、猜灯谜、投壶等二十余项趣味活动,市民可通过参与活动获取消费优惠券及小礼品,沉浸式感受各项体育运动的乐趣。

“新春来盐 悦动山海”体育嘉年华。

“新春来盐 悦动山海”体育嘉年华。

“为了激发青少年对篮球运动的兴趣,我们推出了诸多体验类优惠活动。”深圳市鸿鹄体育培训有限公司(糖果篮球)运营组长杨东升介绍说,篮球作为一项团队运动,在强健青少年体魄的同时,也能培养其团队合作能力。“本次活动为辖区体育培训机构提供了一个宣传展示的平台,能够让青少年更好地了解感受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培养孩子对传统武术文化的兴趣和民族文化自豪感。” 深圳市尚武会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张楚鑫告诉记者。

“新春来盐 悦动山海”体育嘉年华。

据悉,本次嘉年华活动商户总优惠额度达45万元,市民现场签订培训协议及意愿人数达530人,预计将促进体育消费1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