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网转载稿件

文化惠民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名家赏析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9日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琳4月18日晚,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主办,沙头角街道公共事务中心(文化站)、盐田区音乐家协会承办的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名家赏析活动在沙头角“邻剧场”成功举办。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名家赏析活动成功举行。

此次赏析会邀请了星海音乐学院新时代文艺讲师、著名二胡艺术家孟晓旭老师携二胡“新星”张恬、林青霞为辖区的居民朋友带来耳熟能详的经典二胡曲目,钢琴演奏家张帆担任艺术指导。《听松》《楚颂》《追梦京华》等一首首经典曲目,醉人肺腑,通过讲解音乐背景与演奏相结合,为观众带来更多不同的感受。观众们随着优美的音乐,深深沉浸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不少人在赏析会结束后意犹未尽,高雅音乐能涤荡心灵,是忙碌生活中的一种抚慰。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名家赏析活动成功举行。

据悉,本场活动是沙头角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的其中一场惠民活动。沙头角街道积极建设“左邻右里 守望相助”幸福美好街区,持续擦亮“左邻右里”音乐会品牌,打造沙头角“文化悦民”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对文化艺术的追求,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质量”“接地气”的文化演出。

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名家赏析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