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浓情中秋,欢乐国庆” 中英街开展关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良玉 霍焕君2018年9月20日,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浓情中秋,欢乐国庆——关怀慰问”的活动。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英街管理局联合中英街社区党委开展关怀慰问残疾人活动。

中英街开展关怀慰问活动

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向大家致以台风“山竹”的灾后慰问,并告知社区在台风应急救灾中的工作,让残疾居民们在各类灾害中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参与灾害避险确保自身安全。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社区残疾人的需求,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生活状况以及身体情况,并送上中秋慰问物资,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丰富社区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社区党委经常组织辖区居民及残疾人开展多样的活动。如健康知识讲座、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康复训练培训的保健知识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并对辖区的弱势群体进行测量血压等免费活动以及进行个人建档管理,希望通过活动参与使大多数残疾人可以通过康复训练康复、补偿功能,提高生活自理和社会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