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提升辖区河道环境 中英街管理局在开展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纪珏 袁兰艳)时值汛期,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河道环境,中英街管理局近期加大了对沙头角河中英街段的巡查力度,对河道周边乱摆卖乱排放、周边垃圾等面源污染开展了排查工作。

提升辖区河道环境 中英街管理局在开展排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发现一些滩涂垃圾,管理局立即向区河长办汇报,积极协调开展垃圾清理工作,提升河道“水”环境。此外,河道旁的绿化带经过专业人员的精心施肥、养护,如今开满了鲜艳的花朵,与绿植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既提升了河道的环境品质也美化了辖区整体市容环境。

虽然沙头角河流经中英街的河流非常短,但是中英街管理局认真落实河长制每项工作要求,增加巡河频次,促进河道水环境质量进一步提升,力求达到“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