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国庆节前夕 区领导带队检查中英街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卢汉宏 黄文彬)9月29日,区领导罗毅带领区文体局、区安监局、盐田市场监管局、盐田消防监督管理大队等相关负责人,深入中英街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台风灾后受损隐患点等,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中英街管理局局长曾萌明、执法队队长陈伟东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到人员密集场所、消防重点单位、台风灾后受损隐患点,分别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国庆节假日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其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现场安全管理、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后到台风受损严重的隐患点进行现场查看情况。

检查组强调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要时时刻刻牢记在心,一时一刻都不容忽视,尤其是国庆节重大节日期间,要强化值班备勤,安排好人员值班,并确保每个消防器材齐全无损,确保平安渡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