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郑晓锋 徐玉龙)11月6日,盐田区召开《盐田区创建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议。会议由副区长莫熙玲主持,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直属、驻盐各单位54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盐田区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

会上,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背景、意见征求情况,以及创建工作中重点关注的问题,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创建指标中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并进行充分研讨。

盐田区召开《创建健康促进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

莫熙玲对创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盐田区创建健康促进区是深圳市目前唯一一个正在创建的行政区,这是一项全区性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各司其职、稳步推进。各成员单位要明确各自的指标内容和工作职能,在人、财、物和政策等方面提供充足保障,逐步推进创建任务的完成。三是加强指导、部门协作。创建具体工作中,各单位各部门之间做好沟通和协作,区卫计局要加强技术指导,全力创建健康促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