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深港亲子手绘存钱罐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柏滔)为促进深港两地居民交流,近日,中英街社区党委、社区教育学院中英街分院开展深港亲子手绘存钱罐活动,吸引了深港两地亲子家庭前来参与。

中英街深港亲子手绘存钱罐活动

活动过程中,首先由专业老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绘画的要点和注意事项,随后活动正式开始。在精心挑选完自己喜欢的存钱罐后,孩子们一个个捧着卡通石膏像,一板一眼地给存钱罐像涂颜色,他们每人手中都拿着一支画笔,到调色盒里蘸上五颜六色的颜料,将手中光秃秃的白色石膏像描绘得栩栩如生,立体感十足。经过“小画家”们用心彩绘,一个个五彩斑斓、生动可爱的存钱罐就完美出炉了。

“老师,你看我的存钱罐是孙悟空,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将零花钱存起来!”小朋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画出自己喜欢的颜色搭配,在绘画过程中,不仅拉近了亲子距离,提高了小朋友的专注力,也有助于小朋友从小养成节俭不乱花钱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