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组织开展“七彩童年”儿童DIY陶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霍焕君 张叶青)5月10日上午,中英街管理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民生微实“七彩童年”中英街社区儿童DIY陶泥活动,吸引了40多名社区亲子参加。

中英街社区组织开展“七彩童年”儿童DIY陶泥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通过游戏《乌鸦与乌龟》调动参与者的活动热情,同时让参与者相互认识,在讲解清楚制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之后,大家就开始DIY。在没有任何参考图片和模型的情况下,大家小心翼翼地搓、捏、拉、团、画,尝试着把陶丕塑成不同的的形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可爱的兔子、萌萌的狗熊、精致的花篮、栩栩如生的玫瑰花以及各种抽象的造型都呈现了出来。

大家欣赏着彼此的“战利品”,发出阵阵赞叹之声,整个活动室都是欢声笑语。在这个过程中,深港两地居民又一次走近了彼此,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大家的心也贴得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