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幸福邻里蔬菜水果创意拼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艳丽)近日,为丰富辖区居民的夏日生活,给炎炎夏日里的居民带去一丝清凉,中英街2019年民生微实事“增值计划”幸福邻里健康魅力专项行动第8节DIY水果拼盘趣味活动,吸引了深港近40名居民参加。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幸福邻里蔬菜水果创意拼盘活动

活动一开始,工作人员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居民介绍了水果蔬菜拼盘的基本巧,并用投影仪向大家展示了各种各样的DIY水果拼盘的花样,大家一边学习一边开始摆弄各式水果造型,活动气氛十分融洽;接着居民们就根据创意水果拼盘的样式,挑选葡萄、香蕉、苹果、黄瓜等各种蔬果和刀具,让大家发挥想象,以小组为单位,创作出属于自己的DIY水果拼盘。只见大家切水果的切水果,出主意的出主意,摆盘的摆盘,不一会,五颜六色、多姿多彩的各式水果拼盘就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活动圆满成功,居民们都很满意,表示非常喜欢此类活动,促进了邻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