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小结会

发布时间:2019-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小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吴宗臣 陈清雅)2019年6月11日下午,执法队队长刘斌主持召开执法队2019年上半年工作小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执法队全体人员参会。

中英街管理局执法队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小结会

会上,副队长侯永强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打击有组织派货行为、商业欺诈、城市管理、文化查违等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队员们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有组织的派货行为得到遏制,市容环境有较大的改观;会议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本职业务工作城市管理执法;二是积极主动,持续打击有组织“水客”派货、商业欺诈行为;三是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执法队队长刘斌对执法队提出四点要求:一、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群众拥护的队伍;二、打造一支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队伍;三、打造一支凝聚力强、和谐稳定的队伍;四、打造一支工作流程内容规范、不授人以柄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