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人大驻站代表活动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8-2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近日,中英街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2019年中英街社区“代表活动月”总结会议,驻站人大代表、中英街管理局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中英街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召开“人大驻站代表活动月总结会”

会上,联络站站长对“代表活动月”工作开展情况做总结,本次活动月按照沙头角街道“代表活动月”部署会的工作指示,再结合辖区特点,紧扣主题而开展工作。

本次活动月共计开展议事会1次、专题议政会1次、基层走访2次、接访群众日活动1次;分别是:中英街安全便捷通关议事会,“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视觉下的中英街建设”专题议政活动,人大代表真情走访暖民心及零距离、面对面解决居民“心中事”等接访走访活动。

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是本次“代表活动月”的工作目标,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提升了代表们履职的能力,进一步促进代表们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思想情感交流,为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及为解决基层民生问题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