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春节慰问送关怀 中英街为40户深港家庭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晓音)春节将至,为把新春祝福和关怀送到中英街深港长者、计生特殊家庭、困难家庭等群众身边,近日,中英街管理局、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中英街计划生育协会,通过座谈会慰问、走访慰问等形式,慰问40户深港居民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春节慰问送关怀 中英街为40户深港家庭送祝福

1月7日下午,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欢声一片,暖意浓浓,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为深港居民们送上了新春祝福,祝福长者们身体康健、祝福计生家庭、困难家庭新的一年越来越好。紧接着,居民们畅所欲言,共叙邻里情同贺新年,97岁的香港居民赖阿姨,更是开心得笑不拢嘴,她分享道:“我今天非常的开心,参加深港居民座谈会,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关爱。”在座的居民都被赖阿姨的开心所感染,也纷纷为香港赖阿姨竖起了大拇指。

工作人员继续通过走访的形式,到社区深港长者、困难家庭家中,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等。我们将持续做好关爱深港长者及困难家庭这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为他们带来温暖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