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把健康带回家” 中英街组织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晓音过年了,请“把健康带回家”。为帮助广大居民和流动人口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形成健康生活方式,1月20日上午,中英街管理局、中英街计生协组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宣传义诊活动,帮助居民和游客学习健康知识。

中英街组织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中英街组织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中英街计生协连续几年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宣传服务活动,把健康知识传递给居民和流动人口,提升大家的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幸福家庭建设。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中英街社康医生为大家提供健康咨询、中医问诊、测量血压等服务,同时,还培训了一帮中英街深港小义工,协助为过往的居民及游客发放健康宣传单张,包括《健康素养66条》、《健康生活方式》、《流感防治》等,让更多的人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