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开展创意活动 带领孩子踏入“石头开花”奇妙旅程

发布时间:2020-10-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雨菲在孩子们充满童真的眼里,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为了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他们的艺术兴趣,中英街社区党委、社区教育学院中英街分院开展了“巧手匠心”深港手工坊之“奇妙的石头画”创意活动,带领孩子踏入一段“石头开花”的奇妙旅程。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各种大小、形状不一的石头和各色颜料、画笔分发给小朋友,并向大家强调了一些石头彩绘的注意事项。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尽情发挥想象,整个活动过程中,孩子们细心认真、聚精会神,大胆在石头上尝试不同的彩绘,富有个性的创意,让平日里随处可见的石头变得生机盎然,栩栩如生。平凡的石头经过孩子们充满想象力的创造后,爆发出它令人欣喜的生命力。

创意石头画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未成人的生活情趣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使他们体会到成功的快乐,增强了探索创造的自信心,丰富了他们的认知与创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