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开展多场民生微实事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群众点菜,社区买单” 中英街社区开展多场民生微实事意见征集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明 郭思瀚)“有什么最迫切的问题需要社区解决?有什么民生项目需要社区支持?大家对社区的发展有何意见和建议?”……为扎实推进社区民生工程建设,广泛听取民意,近日,中英街社区党委在党群二楼活动室组织多场民生微实事意见征集活动,从多方面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彰显尊重民意、服务为民的民生理念。

中英街社区开展多场民生微实事意见征集活动

中英街社区党委按照实事求是、普遍受益、量力而行的原则,从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力争办好民生微实事,做好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因此,社区党委组织了多场意见征集活动,征集的对象有党员代表、居民代表、深港妇女、深港老人、雷锋义工队等。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多次出现在民生微实事意见征集现场,“我来现场主要是想了解大家对社区发展的想法,然后看看大家有没有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要社区支持。”陈丽珊开门见山、真诚暖心的话语,赢得了现场居民的热烈掌声。

“中英街作为旅游区域,希望能在沿途增设几个饮水点。”“希望社区能提供免费的歌舞老师。”“希望社区能多组织居民参与户外活动。”在收集意见建议后,社区党委将逐一梳理,按照先急后缓来安排资金,对群众提出的民生工程项目进行分类排队,力争将有限的资金投到最贴近民生的事,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