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粤心安”心理服务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黎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1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 梁铧)为了更好的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辖区居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谐,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社会氛围。2022年8月11日上午,中英街管理局在辖区开展“粤心安”心理服务站的宣传推广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粤心安”心理服务站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派发心理服务宣传折页、防蚊手环等方式,引导居民群众正确认识自我、学会自我调适、从“心”出发,关爱儿童及家中老人,全方位提升辖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据悉,宣传折页除了宣传心理健康素养知识外,同时提供了盐田区心理援助热线一览表,居民群众就自身遇到的睡眠问题、人际关系问题等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工作人员给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参与活动约100人次,共计派发宣传折页120份。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居民主动了解和掌握心理学常识,树立心理健康的科学理念,持良好的心理状态,首先独善其身,进而帮助他人,在此基础之上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