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线上课堂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6月25日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徐亚利)6月25日,由盐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主办的盐田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线上课堂“新装上阵”,百余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培训,切实保证服务辖区社会组织工作和遵守疫情防控需要“两不误”。

本次培训引入了全国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的品牌讲座“益说深圳”第二讲,由黄浩明教授主讲《疫情常态化情况下,社会组织如何改革创新?》。作为致力于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研究30余年及国际交流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黄浩明教授系统分析了社会组织在疫情下的困境和应对策略,结合详实数据与具体案例,为社会组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改革与创新提供了参考应对思路。

为了丰富培训内容,贴合社会组织的实际需要,本次线上课堂采取“一堂两课”的方式,在专家主题分享之后,还邀请了资深财税专家、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委员胡绵鹏,从专业的角度分析社会组织财务管理现状,并结合实际提出社会组织财务管理新思路,课程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实际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