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消费

壹海城二期购物中心ONE MALL将开业迎宾

发布时间:2018-10-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4年,壹海城一期开业,开业后,该地块被盐田人称为“盐田CBD”,成为盐田人休闲、逛街的好去处。2018年,盐田人将迎来壹海城二期购物中心ONE MALL开业,再次或成为盐田人文化生活的颜值新地标。

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期间,盐田区将筹办壹海城二期购物中心ONE MALL开业活动,以最具特色的区域型商业模式引领盐田,打造深圳真海城市商业综合体。

据介绍,活动以海洋基调为主题,打造以“美食汇”“娱乐汇”“精品汇”三大板块为核心的一站式家庭娱乐型购物中心。打造滨海都市文化生活的颜值新地标,塑造盐田宜居宜业新形象,成为现代都市发展的新名片。

12月8-9日期间,在壹海城一区、二区街区,壹海城将联动响应盐田区“创意十二月”,通过与教育机构和场内商户的合作,邀请消费者到场摆展,进行以”文艺”“趣味”“潮流”等多主题多风格的创意市集系列活动,为盐田社区居民提供创意新体验、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