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杨春丽)10月30日上午,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等区领导参加了会议。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

会议书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区领导雷卫华、王琨、乔宏彬、田孟玉、周敏、莫熙玲、罗毅还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感悟,并结合自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盐田区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

会上,杨军表示,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认真落实区委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以点破面,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年度改革任务;要实现“三大变革”,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四个着力”,不断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为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凝聚力量;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提升政治站位,推进作风转变,强化廉洁自律。

杨军强调,要紧盯全年的目标任务,逐项梳理,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辖区实际,科学论证,理清发展思路,推进明年各项工作早起步,扎实推进盐田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巡查监督生产经营单位建筑工程和项目安全开展,研判预防劳资纠纷和安全生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