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盛典

“健享盐田生态 畅游东部山海”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现场

开幕式上,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表示,文化滋养身心,旅游开阔视野,体育有益健康。本届旅游节开幕式在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隆重举行,是盐田将全域旅游与健康产业有机融合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旅游+生命健康”主题的开篇乐章。此次黄金海岸旅游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周周有重点、月月有安排,全方位呈现黄金海岸的生态魅力、人文风情、消费时尚和多元文化,必将成为宣传盐田、展示盐田靓丽风采的闪亮名片,也必将为四方游客呈现一场分享快乐、活力无限的人文盛宴,希望广大游客通过此次黄金海岸旅游节,感受别样的滨海风情、留下难忘的盐田旅游回忆。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杨永群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圳市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进深圳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致力将深圳市建设成高水平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同时,杨永群还对此次旅游节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深圳滨海旅游资源、秉承兼容并蓄,全域融合的原则,以航空、海洋、健康、文化、商贸、扶贫等元素为深圳旅游注入新动力,充分挖掘深圳旅游创新发展新思路的格局表示赞赏。

第十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现场

据了解,今年旅游节组织了多项主题明确、特色鲜明的活动,策划新推出了“旅游+对口帮扶”、“旅游+文化娱乐”、“旅游+山海休闲”、“旅游+特色产业”、“旅游+商贸消费”五大类共15项主题活动。在延续往届旅游节特色的基础上,本届旅游节注入了新“血液”,“上天入海”,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