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海涛天桥电梯何时开通?计划今年12月份

发布时间:2019-06-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海涛人行天桥建成已久,但天桥的5部电梯还不能使用,老人、婴儿车、电单车上下天桥极其不方便,希望电梯尽快开通,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海涛人行天桥的电梯还未能使用

据了解,海涛人行天桥位于深盐路、沙盐路、海涛路交汇处,除电梯外,天桥已于2018年3月完成改造并对市民开放通行。天桥总长302米,一条圆弧形连廊桥与现代产业服务中心二层平台相连接,将深盐路、沙盐路和海涛路3个区域有机结合,同时天桥设有5部电梯、3个直行楼梯及3个转折梯道,可将不同地块不同方向的人流联结起来,使人行距离最短,交通方便快捷,并对地面交通无干扰。

市民推着电动车过天桥

记者在现场发现,均匀分布于天桥的5部电梯还未能正常使用,经常有市民推着电动车吃力地往天桥上走,或因刹车不及时快速溜下天桥,加上雨天路面湿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还有市民为了贪图方便,骑着电动车直接穿行于深盐路、沙盐路和海涛路之间,与往来的汽车混行,甚是危险。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我们推着婴儿车上下天桥很不方便,也有一定的危险性,希望电梯尽快投入使用,让我们市民安心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