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率队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区领导率队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常华等区领导来到海山街道鹏湾花园一村慰问86岁的老党员王福秀。据悉,王福秀1972年7月入党,在湖北企业退休,儿子早逝,现随女儿在深定居。王福秀高龄多病,腿脚行动不便,不能自主外出。慰问中,时卫干与老人亲切聊起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随后,时卫干向王福秀赠送了慰问金,祝愿老人晚年幸福安康。

区领导率队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在老党员张明义的家中,时卫干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据了解,张明义患有难治性贫血,肢体残疾(腿部)等疾病,每月需个人支付医疗费用1000元左右,还有住院费、生活费等花费巨大,生活比较困难。“非常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与关切,我以后将会继续积极融入社区街道各项建设活动,发挥一个老党员的余热,为社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张明义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