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揭牌

发布时间:2019-07-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7月1日上午,盐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揭牌成立。深圳市关工委主任姚欣耀,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以及盐田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机关工委、区教育局、中英街管理局、各街道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以及盐田区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师生共150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揭牌成立
广东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揭牌成立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关工委、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联合组织,旨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扬红色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党史国史教育,激发青少年了解掌握党史国史的热情,增强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切实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好新时代的接班人。此外,盐田区将与全市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老党员优势作用,积极引导“五老”同志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两新组织、进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