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沙头角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星火相传”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7-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俊超)7月1日晚,“不忘初心 星火相传”2019年沙头角街道“七一”文艺晚会在东和社区文体街心公园举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魏剑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姚银泽,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等与街道党员群众一同观看文艺演出,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沙头角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星火相传”文艺晚会

沙头角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星火相传”文艺晚会

本场晚会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主办,由团体合唱、诗歌朗诵、小品评书、音乐舞蹈、红歌联唱等11个文艺表演项目组成,用多元的艺术形式让党员群众感知党的历史、党的思想、党的发展。晚会在团体合唱《十送红军》中拉开帷幕,悠扬的歌曲旋律带领现场观众一起追寻了红军两万五千里征途的足迹。紧接着,小品《职责》情景再现了一名基层年轻党员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动人风采;诗歌朗诵《红色礼赞》中嵌入了“星火相传”环节,舞台上“信仰”的火种由党员志愿者和辖区小学生现场播散传递,“传承”的火光照亮了整个会场,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此外,晚会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致敬老党员等形式,激发新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沙头角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星火相传”文艺晚会

晚会上,汪斌表示,近年来,沙头角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实干担当,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实现新发展。今后,沙头角街道还将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有利时机,全面融入、对接、服务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以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辖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项事业,为盐田区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勇当尖兵、再立新功。

记者了解到,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沙头角街道还将举办“街道党建工作巡回展示”“不忘初心,再走长征路”线上线下互动闯关活动等系列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