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拥公园平台改造为何停滞?

发布时间:2019-07-23来源:深圳商报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东海社区居民反映说,双拥公园靠近加油站一侧有个平台,之前一段时间在施工改造,但是后来又停工被闲置了,担心工程烂尾浪费资源。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平台出入口设置了围挡,上面只竖了一个告示牌,提醒大家“双拥公园景观提升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没有说明施工起止时间,也无工人在施工。围挡后方散乱堆积着一袋一袋的建筑材料,平台上还留有用彩条布遮挡起来的施工材料,一些碎砖块零散地堆放在地面上,施工剩下的建筑钢材也堆放在地面上。平台地面上还有一些凹陷的坑,被红色的木板盖住,周围的空隙已经生出了杂草。

“那个平台已经停工好久了,我们以前都带小孩在上面晨读,比较清静,自从施工封起来以后,我们就只能到双拥公园下面的凉亭晨读了。我们之前也一直在议论这个事,为什么还不修,修到一半就停工了,修完后多美啊!”在这里休闲的居民说。

据东海社区工作人员反映,辖区文体队伍较多而周边活动场地较少,该平台的建设原本是为了缓解部分场地不够的问题。平台上设置了凉亭、座椅、灯光等,居民们之前经常在上面活动,唱歌、弹奏乐器,还可以举办文艺演出等。自从施工后,居民的活动场地又减少了。居民们都希望该平台能尽快恢复,可以多点活动空间。社区表示也将联系相关职能部门了解施工状况,推进问题的解决。(见习记者 黎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