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领导到挂点社区调研 强化文明城市创建巡查

发布时间:2019-08-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8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带队到挂点海涛社区调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巡查。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盐田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巡查调研活动。

梁景海检查菜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梁景海一行首先来到田东菜市场,检查该市场环境、卫生、宣传等方面情况。梁景海指出,要严格对标对表,继续加大市场内部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全面查缺补漏,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农贸市场监管不留死角、问题不反弹。

梁景海检查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随后,梁景海一行先后来到工人生活一所、二所及太平洋小区,就该区域环境卫生及公益宣传等方面工作展开实地巡查。梁景海要求,要加强生活小区卫生保洁工作,通过宣传横幅、宣传栏等方式,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发动基层群众全面参与创建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在海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梁景海现场检查了该中心服务窗口、服务设施、周边环境及公益宣传情况,并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开调研,现场听取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情况汇报。

区领导排查调研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座谈会

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梁景海指出,街道及社区领导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摸底排查工作,提前谋划部署,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全面梳理,及时发现问题,精准施策,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推动解决好百姓关注的旧改等一系列基层治理的老大难问题,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