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12位湘雅医院专家9月进驻盐田 市民可提前预约就诊

发布时间:2019-09-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高曙光

副教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关节疾病如骨关节炎、滑膜炎、半月板损伤、韧带损伤、软骨损伤、肩袖损伤、肩关节脱位等疾病的诊疗;尤其擅长关节疾病的关节镜微创诊治。

进驻时间:29日-30日(每周三上午门诊)

进驻地点:住院楼9楼骨科

高曙光简介

入选湖湘青年英才和中南大学升华育英计划。兼任中国骨科创新与转化学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医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湖南省运动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OARSI协会会员和《BMC Musculoskelet Disord》等国内外3家杂志特约审稿人。

主攻方向:关节镜微创手术和人工关节置换。

2012年在香港中文大学研修关节镜微创技术,2015年9月至2016年11月在美国RUSH大学医学中心做访问学者并研修关节镜微创技术和人工关节置换,2017年在德国Lubinus、Waldkrankenhaus Rudolf Elle和St.Marien-Hospital研修人工关节置换。

参与开展了医疗新技术7项,获得医疗新技术成果奖4项,获得湖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湖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参编/译专著3部,获得国家专利10项,获得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