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召开欢送新兵大会 欢送27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19-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27名入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盐田区召开欢送新兵大会

“你们是从全区数百名适龄青年中严格挑选出来的优秀分子,是盐田子弟的优秀代表。”杨军表示,希望新兵到部队后,坚定参军报国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勤学苦练,扎实工作,早日成为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兵骨干;牢记人民军队的神圣职责,真正成为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人民子弟兵;发扬特区人民锐意改革、勇于开拓、乐于奉献的“拓荒牛”精神,为巩固国防和维护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助力,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殷切希望。

27名入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

入伍新兵代表刘育峥告诉记者,今年征兵工作一开始,就通过街道和社区的广泛宣传,加深了对《兵役法》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国防观念,懂得了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到部队后,将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训练,刻苦学习军事技术和文化知识,自觉遵守部队纪律和各项规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革命战士,争当优秀士兵,以实际行动为盐田人民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