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变企业跑腿为政府上门 盐田区持续推进精准政务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1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精准提质、智能升级”主动上门集中服务和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百汇集团、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新一仑生物科技等园区企业的不少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方便快捷地办理了本来要去窗口办理的事项,同时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了盐田最新产业扶持资助政策、企业开办运营、税务、社保等方面政策法规、便民措施。

“精准提质、智能升级”主动上门集中服务和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大百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盐田区自然环境优美、政商关系亲清、政府服务贴心,今天的服务十分周到,使企业对盐田的各项便民服务措施和产业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安迅物流董事长耿博则认为,盐田区政府这种主动服务的意识令人感动,既增强了企业对盐田的归属感,也大大提升了企业办事便捷性,节省了企业运营成本,有助于改善整体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让企业更好的聚焦主营业务,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