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19世界杯国标舞和环球巨星公开赛将在盐田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获悉,以“时尚盐田活力盐田”为主题的2019世界杯国标舞和环球巨星公开赛暨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将于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深圳盐田体育中心激情开赛。

往届比赛精彩瞬间

据悉,该赛事由国际Universal Dance Alliance环球舞蹈联盟与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 CEFA共同授权,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艺术交流协会与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将邀请约20位外国评委专家和约80位国内评委专家,专家阵容堪称强大。

往届比赛精彩瞬间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打造海上丝路文化交流的枢纽,进一步提升我国的文化影响力,繁荣盐田区乃至深圳文化体育市场,在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支持下,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在2016、2017、2018年成功地组织了三届世界杯国标舞和环球巨星公开赛以及2014至今共五届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各届比赛在社会以及海内外赢得良好的口碑,打响了深圳盐田的体育品牌外,更广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与艺术教育的普及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