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深圳特区报编辑:潘峰

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盐田区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面向未来重整行装再出发,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要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透学到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盐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盐田区提出,要牢牢把握建设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重大历史机遇,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抓住“双区”利好叠加的重大历史机遇,对标西雅图、悉尼等国际一流滨海城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产业兴盐”,建立以高端航运服务、生命健康、人工智能、航运与科技金融为重点和总部经济为主体的现代产业体系。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民生福祉,紧扣群众重点关切,针对教育、医疗、住房、家政等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实施“三个一”名校崛起工程,加快推进三甲医院创建,持续将为人民造福的事业推向前进。要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硬干部、硬作风、硬措施完成各项硬任务,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记者 第五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