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19盐田街道"韵动节"之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收官

发布时间:2019-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袁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强各单位职工凝聚力,传递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2019年9月25日,由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办事处主办,盐田街道办事处文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执行的2019年盐田街道第七届“韵动节”系列活动之“佳兆业”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盐田街道文体中心圆满结束。

2019年盐田街道第七届“韵动节”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2019年盐田街道第七届“韵动节”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街道机关党支部、社区党委、盐田派出所、盐田区人民医院盐田院区、佳兆业城市更新盐田公司等多个单位前来参与,共有14支队伍近200人参加。赛场上,参赛选手以娴熟的球技,博得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经过5天的激烈比拼,明珠社区党委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由机关第三党支部、盐田社区党委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