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海山街道举办专场文艺汇演 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气氛

发布时间:2019-09-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9月26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海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你好!新时代”专场文艺汇演在鹏湾一村大家乐舞台举行。据悉,该晚会节目全部由海山街道辖区各群众文艺队伍自编自导自演,集中反映了海山居民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盐田、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海山街道举办专场文艺汇演 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气氛

“七十年,我们风雨兼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自力更生、团结拼搏,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祝福你,我的祖国!愿您永远年轻、永远蓬勃!”演出在热情奔放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来自各社区的群众文艺队伍纷纷登台、载歌载舞。记者了解到,本次晚会的节目均由辖区群众自编自导自演,既有激情昂扬、荡气回肠的歌舞《我爱你祖国》《祝福祖国》,表达了居民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祝愿;也有优美动人、独具特色的舞蹈《南方六月》《醉苗乡》,带领现场观众领略祖国山河的美丽和多彩。

海山街道举办专场文艺汇演 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气氛

海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凯,海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斌,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智华等与辖区群众共同观看演出。“今天的晚会,既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也激发了我们奋斗新时代的干事创业激情。”肖凯表示,下一步,海山街道将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砥砺奋进,为盐田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贡献海山力量。

海山街道举办专场文艺汇演 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气氛

“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我们的国家一天天强盛起来,我们这座城市也在变得越来越美好。”包建青来自鹏湾社区模特队,当天晚上,她和模特队的成员献上一场高水准的模特表演——《文化中国》,赢得了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