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2019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将在大梅沙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10-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获悉,“2019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暨第六届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将于10月30日至11月03日在深圳盐田大梅沙举行。届时,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亚洲、欧洲、北美、大洋洲超过34个国家的世界冠军、洲际冠军等海外“舞林”高手,将携手中国约200多支代表队同场竞技。

2019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即将上演

据悉,赛事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艺术交流协会GDSC与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健康的艺术展演和体育竞技赛事,推动中外文化交流,推动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产业发展。该赛事为国标舞(体育舞蹈)的世界性竞技盛会,其中进驻深圳盐田大梅沙第六个年头的CEFA国标舞全国锦标赛曾入围深圳市十大高端体育品牌赛事的评选,是全国性体育竞技与艺术展演的高水平体现。

2019世界杯国标舞环球巨星公开赛即将上演

据了解,本次赛事评委阵容强大,参赛人数众多、高手云集,备受瞩目。世界拉丁舞教父迈克尔斯蒂利阿诺斯将携手世界锦标赛标准舞八连冠格里夫OBE爵士,带领30多位世界冠军级别大师,与全国冠军、桃李杯冠军、荷花奖金奖、亚运会冠军等约80位中国高级舞蹈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委阵容专业且权威。参赛选手皆来自世界各地的佼佼者,包括尼诺、安德拉、科利尔、波琳娜、维拉里奥等炙手可热的世界冠军巨星,来自俄罗斯、英国、爱沙尼亚、乌克兰、白俄罗斯、摩尔多瓦、意大利等的少年国家队,中国职业冠军吴昊、丁楠、王棘、潘健卉、王子龙、杨黎等高手及CEFA国家队队员们,世界巨星和各国青少年明星选手将同台交流竞技,一起争夺环球世界杯、全国杯、青春桃李杯三大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