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门前宜停车位存隐患 职能部门速解决

发布时间:2019-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 通讯员 潘文敏)日前,维君汇南方明珠幼儿园园长向东海社区民意表达工作室反映,幼儿园门口两侧的车道划有宜停车泊位恐存安全隐患,希望有关管理部门能将车位取消。接到反映后,东海民意表达工作室工作人员通过“盐田区民意通”平台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上述问题,道交中心工作人员迅速给出答复并与诉求人沟通,9月26已将宜停车泊位取消。

通道整改前

随后东海社区工作人员与园方一同到现场进行视察,园方表示上下学高峰期幼儿园门前会有很多家长接送或等候学生,人流密集;而幼童活泼好动且身材矮小,容易存在视线盲区。经视察,幼儿园门前是一条并不宽敞的两车道,如果该处停放了车辆仅剩一条车道可通行;上下学高峰期如果宜停车位停放了车辆,不仅让道路更拥挤,还容易存在安全隐患。

通道整改后

据悉,经各部门协调,9月26宜停车泊位被正式取消。幼儿园园方对职能部门和社区快速为群众解决问题及安全隐患表示肯定及赞扬,也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能加强学校路段的管理,保障师生及家长的安全顺畅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