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让公益融入艺术 经典儿童剧《马兰花》盐田会堂华彩绽放

发布时间:2019-12-1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在说话,请你马上就开花”近日,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邀请,广东广播电视台嘉佳卡通卫视《鹏城萌萌哒》少儿栏目组出品的深圳版经典儿童剧《马兰花》公益演出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经典儿童剧《马兰花》盐田会堂华彩绽放

据了解,此次公益演出倡导用“戏剧表演艺术关爱边远山区留守儿童”,前来观剧的观众自发带来自己为边远山区儿童准备的爱心小礼物。演出结束后,这些爱心小礼物由栏目组转赠给边远山区的小朋友们,让深圳温度融入到戏剧艺术中。

经典儿童剧《马兰花》盐田会堂华彩绽放

据悉,本次《马兰花》儿童剧由来自广东省话剧院的专业班底的精心打磨,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之上,结合了最新设计元素和舞美团队,让新一代接触美,感知美,发现美。宛如仙境的舞台、轻松萌趣的表演、欢快美妙的音乐……现场,当剧场幕布拉开,一幕幕精彩的剧情一一呈现,引得台下观众一片惊叹。

经典儿童剧《马兰花》盐田会堂华彩绽放

据介绍,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注重优秀青少年儿童曲目的培育工作,此次与《鹏城萌萌哒》少儿栏目组强强联手,在美丽盐田绽放《马兰花》,不仅为优秀儿童剧提供了舞台,也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