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方便通行消除安全隐患 盐田综合保税区大门前增设路口

发布时间:2019-10-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吕敏玲)10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率区信访局、区工务署、区前期办、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盐田交警大队、盐田街道办、盐田派出所、盐田综合保税区服务中心、明珠道南段改造施工方等相关负责人,到盐田综合保税区大门前调研,解决交通安全隐患问题

区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卫干一行通过实地走访,了解居民反映的问题。据悉,盐田综合保税区大门前无行通道,行人出行不便,人车混杂,存在安全隐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一致建议在盐田综合保税区大门前增设路口,方便行人通行,消除安全隐患。

时卫干要求,要尽快建好红绿信号灯系统,进一步完善交通标识标牌;明珠道南段改造施工方要保留洪安二街行人通行通道,封闭洪安二街时,要做好行人向洪安三街通行的指引工作;要尽快研究红绿信号灯启用后,无噪音减速线的设置及标识距离;要加强对外卖行业的管理,强化服务,提高外卖服务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