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民生盐田”:绿化带存安全隐患 网友反映后已修复

发布时间:2019-1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日前,有网友通过“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反映称,深盐路上短短两百米的绿化带,有近10处人为踩踏出来的空地,建议相关部门对绿化带进行提升,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接到诉求后,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查看,并对绿化带进行修复和整改。

有民生诉求点击进入:“民生盐田”网络互动交流平台

“路面上有执勤人员维持交通,禁止行人和电动车横穿天桥下的马路,但仍有行人不时横穿马路。”该网友反映称,因为有人横穿马路,导致绿化带出现不同程度空白地带,建议相关部门对绿化带进行修复,不给那些横穿马路的人留下“空子”可钻。

网友反映绿化带受损
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对绿化带进行了补苗处理

据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因该路段人流量大,横穿马路的市民与电动车较多,该局已多次对人为踩踏绿地进行补苗处理。此次接到网友反映后,已再次对该路段进行补苗。下一步,该局将计划采纳市民的建议,对绿化带进行提升,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