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废弃货柜变身"黑柴油"窝点 网格员协查"黑柴油"3385升

发布时间:2020-01-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崔玉娟)结合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2020年1月6日下午,盐田街道明珠社区网格员在巡查中发现一处“黑柴油”窝点,协助相关部门查获"黑柴油"共计3385升。

废弃货柜变身"黑柴油"窝点 网格员协查"黑柴油"3385升

据悉,社区网格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保惠仓库旁一个废弃的货柜似有异常。网格员当即上前查看,靠近货柜便闻到一股浓烈的柴油味,通过向周边居民询问得知,此处经常有车辆出入。凭借往常巡查的经验,网格员初步判断,该处可能为非法销售"黑柴油"窝点,随即将该情况上报至盐田街道网格中心及安监部门。接报后,安监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经检查,该废弃货柜箱内放置有油箱和一套加油设备,共存储了3385升“黑柴油”。

目前,该货柜已被拖离现场,柴油交由中石化公司处置,涉事人员正在追查中。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