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展现医院文明形象 盐田区人民医院表彰优秀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1-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屠图)为了进一步推动盐医志愿岗的发展,展现医院文明形象,提高志愿者的归属感及荣誉感,日前,深圳市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组织开展“不忘来时路,奋进新时代”——盐医志愿者服务岗2019年度表彰活动,对2019年度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并对2019年度志愿岗服务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

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表彰2019年优秀盐医志愿者

除了表彰活动外,活动通过节目展演的方式宣传了志愿者精神。其中歌舞《映山红》重温了中华民族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手语舞《大爱盐医 ·感恩有你》展现了盐医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的深刻内涵,呼吁更多的人加入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志愿者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歌舞《映山红》

据悉,此次表彰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志愿者,增进了志愿者对岗位的关心与热爱。盐医志愿者服务岗的不断发展,为辖区居民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就诊服务,使就医环境变得更加融洽。同时,通过向社康传播志愿服务,积极促进了健康盐田建设,有利于助力深圳东部医疗事业的腾飞。

手语舞《大爱盐医 ·感恩有你》

“盐医志愿者不仅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医患矛盾,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压力,还为前来就医的人员提供了贴心的导诊和陪伴等人性化的就医服务。”盐田区人民医院(集团)党委副书记左右高度肯定了盐医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2020年志愿者们能一如既往地为岗位的发展贡献力量,涌现出更多的好人好事。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