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中英街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又迎一惠民新品牌入驻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杨爱诗近日,深圳市百友生活连锁超市正式进驻中英街。该超市通过与深圳市沙头角旅游有限公司合作经营,将为居民提供购买水果、蔬菜、生鲜的好去处,极大地方便辖区居民生活,更好地满足他们的日常生活所需。

惠民新品牌入驻中英街

据了解,该超市大部分商品由市内采购供货,进出中英街需经过沙头角海关报备查验,其营业时间为早上7点到晚上9点。开业第一天,就有不少住在香港新界的居民一大早赶来排队采购。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是连锁超市,生鲜蔬果、猪牛羊肉等都能以较低的价格大量采购,中英街内的居民可以在超市买到比外面菜市场更优惠的生鲜。

惠民新品牌入驻中英街

目前,该超市还进驻了两家合作店铺——伊藤家面包房和cosmetics化妆品专柜。伊藤家面包房主要出售面包和水果茶,同时配有一定数量的座椅方便游客休憩。超市不仅给辖区内居民买菜提供了便利,还对香港新界等中英街以外的居民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全港汇商场近期也正式开门迎客

除了百友生活连锁超市进驻中英街,主打高端品牌的全港汇商场近期也正式开门迎客。该商场在中英街界碑旁,上下两层的经营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是中英街营业面积较大的百货商场。该商场在百货品类基础上经营世界知名中高端品牌,包括热门品牌皮具、品牌手表、黄金珠宝、知名化妆品、药品等,将以品牌展馆的模式为顾客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

“各品牌展馆直接从各国各地区引进商品,省去中间商环节,从而让利给消费者,保证原装原产、物美价廉。”该商场相关负责人提到,商场计划扩大经营范围并提升商品档次,以全球化的思维开辟韩国、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商品体验馆,让游客和居民享受更高端的购物氛围。

此外,受政策利好预期和商业回暖的驱动,高端品牌纷纷表露出进驻中英街的意愿。雀巢集团跨境电商负责人近期到中英街调研,对开展跨境电商方面表示了极大兴趣,着手研究进驻中英街并开设相关雀巢旗舰店。不仅如此,中英街还着手联合专业机构,打造自己的电商平台,将线下线上打通,不断扩充中英街内商户的销售渠道、丰富各地游客的购买渠道。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