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少年绿茵赛场上大放异彩 田东小学足球连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蔡群华 刘秋瑜)近日,鲁能青训“精英足球•贺岁杯”足球赛和铁狼青训“贺岁杯”少年儿童足球邀请赛火热举行。在两场赛事中,盐田区田东小学的足球小将们分别获得鲁能精英杯冠军和铁狼邀请赛一个亚军、两个季军、一个殿军的好成绩。

盐田少年绿茵赛场上大放异彩 田东小学足球连创佳绩

据悉,为便于深圳各区的孩子都能参加鲁能精英杯足球比赛,鲁能组委会特别设置了南山赛区和坂田赛区,共迎来24支参赛球队,约400名小球员参加。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田东小学的球员们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比赛,并最终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队员们用辛勤的汗水证明了他们的付出,同时,用这种特别有意义的方式,翻开了海山学子们2020年的新篇章。

盐田少年绿茵赛场上大放异彩 田东小学足球连创佳绩

日前,2020年铁狼青训“贺岁杯”少年儿童足球邀请赛决赛也紧锣密鼓地进行着。田东小学教练组充分利用这次学习机会,让所有队员报名并上场比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足球小将的家长们饱含热情,在比赛中一直陪伴着孩子,激励小球员们,并做好后勤保障,成为球场上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前往比赛场地求水山体育中心时,恰逢堵车,于是,U10组的队员们跑步上山,连准备活动都没来得及做,就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田东小学教练介绍,U10组的队员们刚放下鲁能精英杯冠军奖杯,便马不停蹄地转战到铁狼青训“贺岁杯”少年儿童足球邀请赛最终,在铁狼青训“贺岁杯”少年儿童足球邀请赛中,黄远洋、马豪杰、邬康鑫、谢丰宇被评为优秀球员,U7组荣获亚军,U9组、U10组荣获季军,U8组荣获殿军。

盐田少年绿茵赛场上大放异彩 田东小学足球连创佳绩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