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逛花市买年货 2020年盐田花市将于1月18日开市

发布时间:2020-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近日,记者从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2020深圳迎春盐田花市将于1月18日在盐田区中央公园南区(壹海城二期商业广场)开市。今年的迎春花市为期7天,将持续到1月24日。

2020年盐田花市门楼示意图

据悉,2020年盐田花市以落实深圳“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为宗旨,秉承弘扬岭南民俗文化的理念,重点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展现2020年盐田创新文化建设的发展规划。

2020年盐田花市区域位置
2020年盐田花市市集规划

本届花市设于盐田区中央公园南区(壹海城二期商业广场),主要分年花(桔)区、年货区、春联区三个区,预设档位72个。此外,盐田区还将在ONE MALL2号门设置壹海城ONE MALL年货市集区,市集品类包括清晖小苑、九毛九、八合里、澳门街冰室等美食推介,及小饰品、手工、泥人、糖画等创意年货。

2020年盐田花市展位示意图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