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 盐田街道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1月9日,盐田街道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听取各科室、各社区关于2019年工作亮点和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汇报,深入谋划街道2020年工作。

盐田街道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会上,盐田街道综治办、城管科等部门及六个社区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亮点和2020年工作思路,随后,各分管领导立足街道发展的新目标、新路径,结合分管领域进行交流发言,为街道2020年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目前,辖区已基本实现了零违停,实现了从‘脏、乱、差’到‘净、畅、宁’的转变。”盐田街道综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上下一心,主动作为,着力加强队伍建设,以不忘初心的担当,坚决做好盐田港后方陆域环境综治攻坚行动。

盐田街道城管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到,2019年,盐田街道全面深化城中村综合整治,完成多个城中村整治工作,前11个月的“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测评”中,与2018年相比,成绩有较大提升。此外,街道在三防、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上也取得了不错成绩。下一步,城管科将在加强制度建设、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工作、提升市容环境品质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编辑:邓雪婷]